close

S__14065723.jpg

威爾斯政府允許學校放假一天,讓孩子們能夠見證國家隊在世足賽的贏球瞬間,但如何執行由各校決定,威爾斯隊一哥貝爾(Gareth Bale)呼籲各校直播足球賽,因為今天對伊朗之戰會是難忘的歷史課

「比賽在威爾斯早上十點開踢。」貝爾說:「如果我是老師,我會帶學生一起看比賽,這是歷史性時刻,就我所知,有些學校的家長跟孩子都想看比賽,但又不希望不讓他們去學校,所以我認為學校應該直播比賽,為我們加油,這或許也可當作歷史課。」

貝爾為何這麼說?因為威爾斯過去在世足賽累積1勝3和1敗,但唯一一勝來自加賽,正規賽還沒有拿過勝利,今年是繼1958年後再次踢進世界盃,首戰對上美國也打和,台灣時間今晚6點再次出戰,要尋求勝利。

威爾斯目前與美國同為1分積分,在B組落後給英格蘭的3分,今晚搶勝也很重要,貝爾表示:「跟拚分組第一相比,我們更專注在下一場比賽,誰贏球就能占據晉級的有利位置,我想兩隊都想贏、想進球,所以我認為這會是一場好比賽。」

伊朗在首戰以2:6敗給英格蘭,陣中頭號門將貝蘭萬德(Alireza Beiranvand)在此役受傷,因「腦震盪保護規定」還無法出賽,而威爾斯在世界排名第19,僅領先伊朗一名,雙方實力接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